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菠菜芝士意粉

人最可惜是有時間限制,時間總是比心智跑得快

現今社會比時間跑得更快

事物愈新人就愈善忘,人愈善忘就愈忘本

年少的視節日為之期待的悅快,中到中年視之浪漫特別日子,人到晚年視之最後的感恩

而在我而言,是一個不三不四的年齡層

真心朋友愈見愈少,只求簡單安穩就好

懶惰 ?

只覺得節日意義再不大,無謂錢不亂花

商業味精太濃厚

節日就像鬼門大開,所有奸商上街作惡

見聖誕節都有倒數節目就明白

香港人的文化是 " 又中又西"  還是 " 不中不西"

我也搞不清楚

中西方節日有假放,做打工仔的自然開心

說話又中又英,媽媽最開心

食物又中又西,醫生最開心

思想又中又西,特首最擔心

愈講愈遠....










2012 年 起身 都已過 中午,草草打開雪櫃查看醫肚食物

幸好家中普通食物一定有,而半個意粉痴的我 意粉一定少不了

用上急凍菠菜 青豆 芝士 辣椒 蒜片 做出 個香口意粉

拿手炒滑蛋 加 煎鵝肝 

2012年有這一個開始 ,滿足滿足








2012 年 其中一個目標是報讀攝影課程

請問大家有冇介紹?






還有一個問題,我想 出一本畫冊   (數量十多本)

雖然有點自大,但如果成事的話我想送給有興趣的朋友

有人會要麻?






熱乎乎的食物就是寒冬中最內心的溫暖





簡單的一餐   開始 2012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