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近況 (二)



沒錯!!   昨天正是東主步入廿七歲之齡,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沒有好好的吃一餐晚飯

一直只有低調行事,原因是外婆在上星期一過身,相仕稱理應低調處理

只是跟女皇下班過後到 Sogo 感謝日看看有沒有心頭好,還好揀了一條滑雪褲 ~嘻嘻

還有到 UCC 好壤我吃個夠 唯一喜愛的 "咖哩海鮮湯意粉"

女皇的早給我吃掉一半,再點一客同樣的湯意粉,連湯頭都一並清掉。 滿足滿足

星期六最好的博友 相約,玩久久未有接觸的保齡球、恨了很久的火鍋、以及新歡飛鏢

還有第一次吃到特地為我而親手做的一個蛋糕  (真的)

有這班好朋友,幸福幸福..!!




就是 靚太 親手為我而做的一個蛋糕






女皇第一次玩過保齡球 就不停問我何時再玩一次  ( 殘念  =,= " )





相中少了 孫生,原因是要為大家拍照呢~



還為大家切蛋糕 

孫生 真偉大呢~





大半年前的一句隨口說說話,靚太竟然有放上心

記得東主 很想找一個機會到 炭火火鍋吃吃看

由於火力太強,各人都有"辣" 親 , 而靚太更熱到起水泡呢,可憐哦






最大特色是材料新鮮,湯底足料,而且可以放上爐炭火燒煮

難得香港還有這等特色食店呢





是晚 由 7 點 開始, 到九點多十點 就轉場到酒吧 找飛鏢玩

而單單火鍋就已幹掉十數支 大啤酒,而大家亦一樣面不改容

到酒吧 再叫 6 小支 啤酒,再轉場 飲多 6小支啤酒及 一支 Chivas 

直到兩點 各自打的回府,這麼的一晚 叫人真難忘記呢   嘻嘻



















想知我更多既野, 黎我fan page 就一清二楚 架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