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近況 (一)



要得承認在博文更新是有所懶惰,沒有好的煮意、也沒有好的餐廳介紹給大家是因為我的腦袋給多方面侵占,而且侵占得非常利害。我份人的性格就是這樣,如果投入一件事就會用盡所有心機去完成,不停滿腦子想著同一件未完全的事應該什麼樣走下去。 今天想說的是朋友

朋友有很多種類,不同圈子就有不同朋友,我慶幸認識數位有心博友以東主為主題的一個晚上,沒有驚喜只見用心,原來三兩件隨口小事竟緊緊記著,將心比心,我喜歡單純沒有單單打打的友誼,我喜歡沒有面具的朋友,我更喜歡赤赤裸裸不加修飾的說話,這就是朋友!!

而且朋友除了用心溝通外,更應該要不問回報,分享所有的認識,分享自己所能承擔的一切。朋友不分年齡層,要是有年齡所限就慢慢失去應有的尊重,好的朋友除了陪你酒肉以外更能絛私分擔一切,以及教識自身所認識的。    而我 正正認識到 幾位由網絡素未謀面到交心的朋友,開初我會各人介紹說大家是博友,到現在的會說的是由網絡認識的好朋友,層次升高。 多謝上天 / 命運 帶給我們的緣份 !!   而真摰的笑容就是我們的財富,是我們值得好好珍惜的緣份。


文字雖少,但每一句都發先內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