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鳥華 - 銅鑼灣分店


上星期有一博友向我推介尖沙咀的鳥華,可惜一年不到九龍 三五次的我力不從心

幸運地另一博友在面書簽到,令我得知銅鑼灣開了一間分店

事後兩天一試何謂雞湯之真味





算是銅鑼灣的邊界,不好找

安坐好以後服務員送上餐牌,方知原來鳥華有這可愛的小雞

可想而知烏華對自家雞湯拉麵多有自信





我比女皇早收工,由中環坐公車到銅鑼灣卻花了 一小時

聽說尖沙咀總店人龍多得要花三十分鐘排隊吃一個十分鐘拉麵

但七點到達都未見人龍,而且小貓三兩隻




看看四周環境,很時髦,裝潢黑色撞淺色木







吃拉麵一定就要點最推薦的!!

所以 點了一個 HK$103 的拉麵,以及一個辣味湯底

由於新開關係,沒有服務費而且還會打折耶,讚哦




雖然有日本人吃的拉麵未必是最好最地道,但從他們的表情可略知一二

吃麵的聲音,笑容 都不難了解日本人對鳥華帶來的滿足有多大




我喜歡日本拉麵總有一杯冰凍的水 / 茶,最合我意







等吃也不忘自拍一下    嘻嘻






店子不算細,位子大約四十 左右

地方清潔,員工有禮,不錯的感覺呢~





五分鐘過去,首先上枱的是餃子,聽說是用雞肉以及椰菜做成的

皮過薄,底部不香脆

好在知道如果枱上沒有餃子汁的話就用兩份豉油一份醋做出餃子汁來



我對餃子要求並不高,淡淡雞肉及椰菜做出的餃子都令我滿足






這碗東東就是我的 HK$ 103 元拉麵?

未放入口前先看一下材料




從來我對拉麵的蛋提不起興趣,但我見蛋中的蛋黃令我雙眼發光

而湯頭第一眼的感覺很多油,杰杰的湯頭真令人期待





店中以雞肉 及雞湯作主打,叉燒亦可以選擇用雞肉

油光的雞肉,不用放入口都知道其美味




除雞肉以外還有豬肉做的叉燒,肥瘦相隔,妙!




吃拉麵我會先呷一口湯再試麵身

這就是傳說中的雞湯?  我試過一口覺得是絕頂高級之味

濃濃的雞肉雞骨味,膠質很重有粘粘的感覺

吞進肚中,強烈的雞油香衝出喉嚨




說真實!!  是我吃過麵質最接近東京的感覺





五分鐘過去,三兩下 就給我了結

連湯都飲得清清呢~

雞肉叉燒已經叫高級,雞肉都能做得如此鬆化多汁

竟然豬肉做的叉燒更是神之作一樣,入口即化程度比東京吃到的更化






我不好辣,所以由女皇點最合適

簡單的來一客辣雞白湯拉麵,內有雞肉叉燒 及一層紅色辣油



由此可知辣油多厚,冷氣多大

三兩分鐘就可令拉麵上的油花變成一層薄膜來

如果要的揀的話,辣味其實是可以令雞味更突出

只是我怕辣吧..







由開始點菜到完餐用上三十分鐘左右

不知不覺間住餐廳爆場,而且門外還有三位客人在等位呢


溫馨提示 : 新鋪  新開張 做緊 9折 呢~  超抵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