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美酒節 2011 (少圖)


去年至今,三兩天就會想起去年美酒節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腦海不停想著過去的情節,想著盡興的感覺

雖然第三屈美酒節有更多參展酒商及美食檔

對不起,美酒佳餚節已經失去過往的主題,已經被魔鬼浸蝕










幸運地用了 AE 信用卡 而慳了三十元,當中包括 10張 美酒卷、一支水、一隻酒杯、朱古力等

如果下一年再到美酒節的話,我提議大家自備酒杯,用10元買一張 美酒卷

即是 一百七十元的話就可以有 十七張 美酒卷,比較化算

而今年酒量雖然比上年多,但種類就少得很,而且所有都收取高昂的價格

以我上年的經驗,所有 職員都非常親切有善,落力介紹對酒的認識

令客人除了飲酒,還學會品酒一環

但今年我只見所有職員都惡巴巴,雙眼發光,當每一個客人為 水魚

因為今年的酒比上年平價

雖然我對紅白酒毫無認識,但總有三數支有飲過

對價錢方面都清楚

二三十蚊一支 紅酒竟然 要一張 美酒卷 

一張 美酒卷 十元,一支紅酒大約十八杯酒

大家有數得計吧

而有些有氣酒及甜酒本身賣 二百元左右,竟收我 三張美酒卷

請問不是呃錢是什麼?

所以今年酒是貴了,但質素下降呢 !!

再講............每一杯酒沒有 40ml , 變相一支不只 十八杯 !!













兩點開始,人不算多,但好像死城一樣,沒有情緒高漲的畫面





國內自由行朋友多了,橫衝直撞的師奶

為什麼她們沒有公眾場合應有的禮貌?

我在這不方便細數當中令人發抖的行為 !!

免得對号入座之人 發起 對戰 !!













酒類呃錢? 食物呢?   更過份!!!

服務、環境、 通通沒有,竟然比餐廳吃的更貴

是什麼邏輯??

其中有一檔 賣牛肉串及牛舌串,合上 70元 !!   可笑!!

帶子串 40元 !!   4 隻   可憐!!

蟹粉小籠包 15元 一隻 !!

等等等等 所有食物都皇帝身價出售!!

老老實實 !!  有睇我個blog 既朋友 請問有冇興趣出年一齊搞番檔 搵錢!!











難得跟好友一同到美酒節,所有不公平都不再重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