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DICKENS BAR

2011年7月26日 下午12:29


              由三歲開始飲人生第一啖啤酒開始就愛上酒精走遍腦海的實
在感 還記得當時跟家人到大陸玩樂,被一眾同行人仕灌輸假知識。
明明 就明有酒精的菠蘿啤,硬說成氣水。使得大啖啖的飲進肚子。
不經 不覺間飲了兩大支菠蘿啤,當然大家都不知這個無知小朋友飲
             了這麼多酒一會過後就呼呼入睡起來只懂傻笑。
這就是我第一次飲酒經驗!


                      雖然我是一個好酒之仕但絕不鍾愛猜酒。那管它飲十杯八
杯,就是不好猜酒。酒是用來欣賞,用來放鬆自己平時的壓力,而不
是當成一種工具用來懲治。當然我亦試過這種生活幾年先會這麼說。
當然『講一套做一套』時常在我身上出現。只不過不是猜酒而是沒有
            控制自己飲酒,永遠高估自己的酒量。




是晚相約靚太到銅鑼灣飲酒為了一解天氣悶熱氣氛。
我先到達酒吧於是先行點了一杯 Asahi 生啤 當 美沙酮來開始美夢與惡夢的序幕






Dickens bar 都有聽世叔伯經常說︰『我細細個就去果度wet 架喇』
直到二十歲第一次到dickens bar 作樂就被這店的環境氣氛深深吸引著






由於肚子餓所以一未到齊就自私的點了一客蒜蓉薯條
每一次到訪都是我必點的名物,淡淡的蒜蓉味是我最為喜愛的



運氣好的話會吃到不油不膩又香脆的薯條






吃到底就可以見到大量蒜蓉。
本身我對蒜味有一種反抗,吃罷只有口臭及體臭,所以我一向少吃蒜
但現實中蒜蓉味就是一種魔力強大的小東西,就一晚吧!




靚太所點的 Hoegaarden
忙著不停打 blog,不住的看著酒精與食物,肚子又開始叫了
但食飯時間未到,只好忍著肚皮打下去。





女皇的 Kilkenny
雖然是女皇,但我都飲了一半





炸魚薯條 - 已經不再好吃了,肉質生硬外表不化






普通一個 凱撒沙律,我吃了兩口就放棄,還是留給在場兩位女仕







炸雞亦 - 雖然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但飲酒除了 薯條, calamari, nachos, 就是雞亦
一啖啤酒一啖油炸食物真係享受到極!





千層麵 - 就當成一般肉醬 好了
味道方面其實不停,只是比期望中有少少距離



這一杯 Strongbow 開始就要用意志力克服問題
酒精不停的落肚, Sour Cream 不停的吃進肚,情緒開始上昇



女皇的 Boddingtons    我都飲了兩大口  [呼]
開始發覺有點不對勁,身體內的酒氣沒有放出,但都不管了






再叫了一杯 Duvel 飲
不停飲飲飲, 食食食, 開始頭暈, 去廁所都有少少腳軟
都未開始停止,飲罷這一杯再叫一杯 Asashi 飲兩口然後到樓上吹一口煙
望著廿級樓梯竟用上一分鐘硬著頭皮行行行, 吹過兩口煙
OH MY GOD !!!!    突然上腦!!!!!!!!!!!
意志力開始出動,好不容易才回到酒吧
一坐下感覺胃裡的油開始跟身體不合作,即時說 ︰喂,走喇頂唔順
靚太都發覺我開始面青青,腳浮浮
信用卡都不用, 現金 即俾即閃
一浦上地面即上的士歸家,我都要對靚太說聲不好意思
回家的路程開始運用我最大的意志力不壞自己嘔
經過多個紅綠燈,天橋整路 終於回家鬆一口氣
結果攪著廚所嘔了一大餐,先行清潔廁所後回房大字型訓著


<<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