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Restaurante ESCADA (位於澳門的)



假期又到,香港人最愛偷走到澳門差電,所以我想假期前粗略地介紹一間不錯的葡國菜餐館

位於噴水池附近大約五分鐘路程,地點比較清靜,但人氣絕不減少

所以預約的話就早一點,免得吃得急急趕趕錯了船期哦




餐廳樓高 三層,而且就當晚而言比較多外籍人仕進餐







在這先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由於我當晚用的相機是 DC 仔
所以相片質素相當差,請見諒
葡國出口的啤酒,味道似生力啤, 還是選擇比較放心的 Sangria 吧







船期是晚上 10:30 分,但一直到 9:00 才有位,所以時間非常緊張
快快手手隨便點菜,吃擺還要追船呢,所以 菜式的名字和價錢都沒有放上心
是我另一個對不起呢
一定有朋友會問 : 名字、相片和價錢 都忘掉,看來還有意思嗎?
 我還是粗粗介紹的原因是食物質素認真夠高,服務亦一樣有禮,價錢都還公道
我有不介紹的理由嗎?   頂多下一次帶好一點的相機就好了 






點餐後的三兩分鐘已經有其中一碟上枱,而且像火炬一樣的氣勢
原來是一條葡香腸,聽說碟下放了高酒精度的酒,令香腸增加酒的風味和令外層酥脆




這個服務員見慣大場面,我們一班小學雞嚇得彈開一面
從這我們認為服務員應該是由馬戲團偷走出黎的!!





名字我不十分清楚, 有興趣點的話向服務員說燒香腸就好了







雖然是次同行有五人,但只有點了四五樣菜式
而圖中的這一碟我一樣不知道名字的
在openrice一樣沒有見過人點,但有相似的






煙肉夠香,湯頭夠濃烈,蜆肉絕頂肥美鮮味
可以另外點多一客豬仔包點湯汁同吃






隨手找一隻拍照都可見有多肥美




馬介休炒菜, 簡單的炒菜一樣惹味可口





馬介休忌廉焗薯,忌廉的香滑香薯仔的濃香味已經叫做一絕
再加上馬介休的鹹鮮味 和芝士的酥香味
我保証你會即刻多點一碗白飯




這一碟是非洲雞



鴨飯、炸蝦角、薯仔湯、海鮮湯、布甸、乳豬、沙甸魚 等
都是我屋企人包括家中差不多每星期到澳門一次的兩老
還有一家四口都住澳門的親戚
雖然都聽過他們向的介紹不下十次
吃過後只覺得食物很多,但肚子只有一個
所以我建議大家多叫多位朋友一同前住吃個爆肚






以下是澳門Openrice 的超連結

Restaurante ESCADA

地址 和 其他人的食評和靚相都 一應俱全
希望假期前幫大家提供一個建議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