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沙巴小小遊記 (文字本)




剛過去的短假飛到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得到很多難忘的經
驗。有我Facebook Page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第一次浮潛、沙巴大停電、乖坐廉航、超平海鮮餐、醉人的
日落。


相仕幫我批命時早說我命中太多屬水之物,應千萬小心。


二十七歲的男仕不懂泳術還算得上是男人嗎?   這是我
由美人魚島回程時背後的女仕大聲問道。 當然這番說話不是
結我聽的,而是她說話有夠大聲而已。


對,剛好我就是二十七歲的男仕而且不懂泳術。


千萬都想像不到自己在那找來閻羅王的膽子面對八米深的地
方浮潛。話雖浮潛是有浮水能力的救生衣,但以我的重量而
言救生衣會失去一半的浮水力 ( 事實並沒有 )


雙腳不到地和海浪不停拍打著的感覺令我回想小時候在深水
灣差點失去性命的經驗。緊張的心情和肌肉令呼吸異常急
速,女皇在旁不停叫我回船放棄浮潛,而我亦開始放膽一去
相信救生衣。方知腳底下的海洋生態可以如此美麗。


好在沒有放棄堅持最後不至失去可貴的經驗。


小時候的我其實參加過童子軍的四百米自由式銀牌呢。 (
十人參加比賽 )


婆羅洲 山打根 這兩個地方名字第一次聽到是在 電視劇
難兄難弟中聽到的。劇中說到婆羅洲有多偏遠,說到這是多
麼的一個傳說地方,就更加難以想像自己竟然有一個早半年
前的特價機票機會買下機票。感覺很奇怪。


另外當大家和周公打麻雀之時發覺全身發熱出汗方知酒店停
電,和女皇立刻打開手機電筒帶著護照走樓梯到街上。其後
發現是沙巴發生供電問題導致大停電了兩天。 嚇壞可憐的女
皇。


廉航原來有著多麼多的限制,和正規的有極大分別。行里重
量、選位、飲食、娛樂等都多多規限。下次選購時要多加留
意。


最後亞庇市的日落、香格里拉水療、海鮮 等等等等….都有極
深刻的印象,恨不得再去一次沙巴亞庇玩另外的活動,例如
觀看螢火虫、海龜、長鼻猴,上神山,玩激流、住海邊小屋。
只可惜要跟自己說一句世界那麼大,時間那麼少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