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蒜香雞翼




你我天各一方,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態度。



每天下班帶著疲憊的身軀走上街,漫無目的地跟不

同人仕紙上談兵空口說白話,這樣就過了分手後的

第二百一十七天。





每天過著一式一樣公式般的生活,彷彿停留在二百

一十七天前的空間





沒有了你以後我學會而對孤獨,沒有你以後的生活

變得乾燥





看肥皂劇再笑不出聲,雙眼的眼皮每天都變得沈重

無力





煮一鑊飯和二十只雞翅膀放冰箱,夠我吃一星期





放四匙史雲生調味雞汁到二十隻已完全解凍抹乾

的雞翅膀,靜候十五分鐘





開慢火煎煮至金黃香脆,十五分鐘又過去了





拿起中式菜刀用力拍下蒜頭做出蒜泥和洋蔥絲一

起放入鑊中快炒





用菜刀把蒜頭當成自己一樣恨之入骨地拍碎,大快

人心





切洋蔥切得我眼淚汪汪,空間變得安靜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依舊吃著你最愛的蒜香雞翼等

你回來。








史雲生 May 姐原食譜 按此


p.s.  以上如有雷同 真係 有咁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