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首爾 - 樂天超市

韓國除 K-POP、衣服、三星、泡菜外,最多人有興趣的莫過於是零食
就連街邊檔口、便利店等地方都成日搶手熱點,當中最為熱門的地方是南大門
但我地沒有丁南大門辨貨,因為酒店正正對面有一間很大的樂天超市
超市最好的是貨源充沛,價錢實惠,自由先在



室內水種溫室




整齊的放了不同的蔬菜




走了一圈發現很多未認識的食物,很陌生



女皇笑笑口發現新世界




這蟹的殼很軟身,而且颜色非常鮮艷
賣5,000VAT (HK$35)  真想試一下




豬手經常吃經常煮,但牛手牛腳很少吃得到





到韓國其中一樣小吃必買的是紫菜,有平有貴
小心揀選



當中的分別都不知太多,反正便宜的一樣好吃
有的可以賣 20,000 vat(HK$140)  10包
平宜的可以 1,200 vat (HK$8.5)  20包

而韓國人另一樣最特別的是即食麵
以我個人推介的是一包包的即食麵而非一杯杯一碗碗的
價錢上便宜一點之外,而且方便包裝,多帶幾包回香港
韓國著了十個即食麵有九個都是一樣味的
會買牛肉味海鮮味嗎? 我不會!!
而麵質就是當中最大的分野,有的像辛辣麵有的像上海麵
不妨找一個即場試食檔試一下麵質和味道才買呢










試食檔的我試過很多(貪心),都用同一款膠做的牙籤
聽朋友說這牙籤不怕吞落肚,是可食用的膠
先不計用途,外表就很吸引,可惜找不到有賣,不然買十盒回港!!





韓國人做事一向慢幾板,夠膽停止工作足足三分鐘
原來交更時間找機會談天說地


前面排了五位客人,但差不多用了10分鐘才完事到我
等得我咀臉都黑黑的










食品買多了不用怕,有大量紙皮箱供自行包裝用
而且可以行里寄倉 點港呢!!



後記: 雖然未行過手信街、南大門、土產專門店 等 零食集中地
但明顯地超級市場的確是一個必到的景點,抱著走了就沒有的心態
就可以輕鬆放下一千幾百港幣呢
當然大前提是很多零食都平街外為之平宜呢!!
一盒Market O 的朱古力為例,機場賣 3,100vat,便利店3,000vat,街邊2,700vat
而超市有優惠裝賣 2,100vat一包,計港幣便宜了7元
一買就十包計就慳了70港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