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首爾 - 住宿 (推介)


寫這博文原因是性價比十分高,而且住畢回港打一博文寫及
這酒店將可免費獲得一晚住宿或半價房金,不是十分推介嗎?

起初我們租用的是酒店,在網絡上找找看發現有一間類民宿的酒店給租用
細看下原來當中很多家具都是MUJI 出品,兩層設計,洗衣煮食均可
光鮮的環境以及細心的服務,令我覺得不好意思呢

這店背後的老板是香港人,特別為香港人打做一個有家感覺的酒店
所以員工方面都可以用廣東話 / 國語 / 英文 / 日本 / 韓文 溝通
事前 用 e-mail 預約,香港入數,留低  
出發前數天收到Comfirmation,就可以了
除住宿外,可預定滑雪、結婚拍攝、本地遊 等的活動






酒店位置於首爾站後方大約五分鐘路程,到機場、明洞、東大門等地都極方便
不過首爾地鐵站口不好找,易找錯路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商住大廈 或是酒店
門面 奇奇怪怪,亦有點醫院的感覺




到四樓某一房間 Check in 以後 得了一個 蜜碼
感覺其實很不實在,因為我跟朋友的房間是一樣的蜜碼
不過我試過大膽按其他人的房間,是不一樣的
換句話說除員工外知道外就沒其他人可以開門



房間分為兩層,樓上的是一張雙人床
而這照片是早上從二樓沒有燈光的情況下拍的
見四周都充滿舒服的色系


望出街外就是 樂天超級市場 和 Concos
要買生活用品、零食 等都很方便
而遠少少的就是南大門
識路的都可以一口氣行20分鐘左右到明洞


無印的家具,真開心呢
其實我香港的房子都湖是無印出品哦!!  hehe ^^



曾幾何時我都想為家人買一支呢!!




樓梯底下的是衣帽間 和 雪櫃



雪櫃不是酒店細細的,可以買很多新鮮食品回來自家煮食呢






實不相暪,我香港的都是用同一套床單哦!
而且床鋪非常極之舒服,信我!!
最適合首爾不停行街 血拼後的身體



全房的冷暖氣調節,就連洗澡的熱水也是






廁所 普普通通,勝在簡單
但留意韓國所有酒店都需要自行帶備牙膏牙刷
而有些更需要帶備沖涼和洗頭的



而這裡都包了沖涼的,而且一樣用上無印出品
但事實上的決不會用,都不知分隔多久才更換一次!!





這裡的水壓都不錯!!  可惜在零度天氣的夜晚不夠熱呢




我曾經都買過的無印拖鞋,很軟熟





無印 污衣籃   <---------細心!!






轉個角度看一下開放式廚房
爐頭、抽氣扇、煲具和洗衣乾衣都有
但刀子就要自己準備了,反而剪刀就有一大把




杯子、碗子、和碟子 都俱備
用完後請作簡單清洗就可以了
所以如果準備住上數天的朋友可以考慮到對面的樂天超級市場買食物煮食呢
(樂天超市的博文過一兩天再打)






連少有的微波爐 都有準備,犀利!!






無印味道的櫃子





不知明植物(一),但就看得出員工就連植物都細心愛護







不知明植物(二)







對我來說不知明的東西,我只知是酒店為客人免費準備的 保濕Mask 和 BB Cream
當然啦,好用的可以向酒店買呢








無印 的 時鐘和溫濕度計








電話  <-------原來不是每一間房都有的



最重要的是無線上網免費仕用!!!!  




最後我們一行四人還 給了 20,000 Vat (HKD$140) 一人 包車到機場
因為時間可以預定,而且比機鐵差不多價錢
花大約 40分鐘就到機場,真方便!!




後記 : 你問我去首爾會再住一次嗎?  絕對會!!
而圖中所見的是四人房,酒店亦有提供二至三人和 五人房
本身我們是甜兩間二人房的,但酒店方面說早早就爆了
所以我地死死氣一人多付 百幾元 各自租一間四人房
細聲說: 其實三人房同四人房冇咩分別!!




P.S. 一間四人房 HK$1,010 一晚,三時 Check in  另一早十一時 check out
如果行里寄存大約一人多付 100港元,但如果租賃包車到機場的話則免費寄存

房錢會隨 匯率 和 假期 升趺,淡季的二三人房大約八百二十港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